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否认“隐退”自称还没上够春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0:33
  18日,赵本山携爱徒王小利、李林夫妇出现在北京卫视《喜剧世界》第八期节目录制现场,赵本山上台表演小品。兔年春晚现场,赵本山首度调侃自己,“别提他了,我最不爱看他,年年都出来”。有网友猜测,赵本山暗示要“隐退”。赵本山回应说:“还没那个打算,虽然站在春晚舞台上20年了,但是春晚我没上够,因为大家还需要我。我是个演员,只要有我的舞台,我就会上。”

  有网友评论,今年赵本山的春晚小品质量下降,让人很失望。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网友的议论时,赵本山坦言:“说什么都无所谓,因为表演之前我就料到大家会如何评论了。我心里有杆秤,我只跟自己拼。我想过个开心的年,所以只让助手挑说好的给我看,说不好的我就不看了。”回忆起大年三十春晚表演前在后台吸氧,赵本山称,当晚他的身体确实有些撑不住,不过现在身体已经康复,请观众放心。他说:“我睡眠不好,春晚那天安眠药吃多了,脑子一直迷瞪,我就喝了两杯咖啡、半瓶啤酒,结果造成心动过速,血压升高。上台前状态很不好,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吃了救心丸又吸了氧之后就上。真是虚惊一场,不过现在挺后怕的,要是这病犯得早一点,小品就演不成了。”

  京 华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