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落幕衍生品正火 明星服饰道具热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0日08:27
本报讯(记者 张帆)2010年曾有人戏言:虎年春晚虽然节目差强人意,但至少救活了一个服装厂和手机配饰厂牛莉在小品中穿的粉色大衣和手机链在当年的春节意外成为热销品,让人不得不感慨春晚的“魅力”无处不在;2011年,亮相的影视明星多了,他们的行头也随之在网上热卖。就连刚刚过去的央视元宵晚会也没逃过精明商家的法眼:宋祖英玩票式的魔术道具再次成为网络热销的产品。 虽然越来越多的人说春晚不好看,但到了除夕夜这依然是一道人们必点的“年夜饭”。节目本身的吸引力不足,也使得观众的注意力趋于“分散”,关注的“花样”也越来越多。过去几年中,魔术揭秘和明星们的衣着品位成为春晚过后最大的谈资,而“注意力经济”也使得相关魔术道具和仿版明星行头成为网购“新宠”。以兔年春晚为例,不仅李小冉的粉色大衣和小宋佳的风衣以及“兔子情侣装”在购物网站上热卖,而且李小冉在小品中使用的彩色手机链、周杰伦拿的扇子、小沈阳的连帽五星图案马甲都成了网上热卖的商品。而刚刚结束的元宵晚会上,宋祖英表演的硬币魔术也正在热卖。一位淘宝卖家告诉记者:“这种魔术道具我在元宵晚会前就上了不少货,结果元宵晚会还没结束就卖出了两套,转天又卖了十多套。”据记者了解,目前在淘宝网上专卖这种魔术道具的卖家就不下十家。

  作者:张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