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今晚男得》爆名人怪癖 众星难逃董路那威爆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7:10
董路
董路

那威、董路与女嘉宾
那威、董路与女嘉宾

那威
那威

  由董路和那威主持的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自年初在甘肃卫视开播以来,频频抛出劲爆话题,每每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最近一次的录制现场,更是再次揭露娱乐圈中鲜为人知的明星怪癖,火辣程度令人咋舌。

  主持人董路为本期节目广泛征集网友爆料,并在微博上发起“怪癖”大讨论,近千网友参与,网友们的各种怪癖让董路大开眼界,称准备出一本怪癖大全的书。

  据悉,董路发起“怪癖”大讨论是为其主持的栏目《今晚男得》找素材,董路先自曝怪癖:晚上脱了袜子会闻闻。或许是害怕网友们反应过大,董路解释说,这个怪癖要看是在什么地方,可不是随时脱了闻啊!

  随后,主持人李静也在董路的微博上留言,自曝她吃饭时很在乎灯光的色彩,“吃饭不去冷光源的餐厅,必须是暖光的,不管餐厅有多破,都没事儿!”

  这些明星都有小癖好

  王菲 在《今晚男得》节目中,还提到很多明星的“怪癖”,比如王菲在录音时,除了把录音棚里所有的灯都关掉,还要戴上墨镜,才能做到不受外界的干扰。

  大S 酷爱收集尸体照片,房间挂满各种尸体照片,就因高中时看到路上的小狗尸体,顿时产生微妙感觉,以后遇到就会留下做永远的纪念。该期节目将在近期播出,更多火辣爆料即将呈现。

  甘肃卫视改版以来推出了多档精品节目,这其中《今晚男得》作为中国第一档纯正脱口秀,以话题劲爆,评论犀利著称,从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已成为甘肃卫视一档极具代表性的节目。

  《今晚男得》

  播出频道:甘肃卫视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晚21:30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