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媛可五部大戏联播 被封新生代“玉女”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6:34
王媛可《兵临城下》
王媛可《兵临城下》

王媛可《李白》
王媛可《李白》

王媛可青春活力
王媛可青春活力

  《黎明之前》的姐妹篇《策反者》日前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该剧由刘江执导,汇集了国内实力派演员郭晓冬、姜武、王媛可等担纲主演。而剧中的女一号新生代小花旦王媛可,成为该片最中心的女性角色。据悉,2011年王媛可将有五部作品在电视台联播,王媛可也凭此被封新一代“玉女”劳模。

  连轴转!一年五部大戏称霸荧屏

  2010年即将过去,说起这一年中最难忘的事情,王媛可几乎不假思索地回答:“连轴转。”她告诉记者,这一年里,她几乎每天都是在片场度过,所有的喜怒哀乐也都奉献给了自己所塑造扮演的那些角色。《李白》、《三十里铺》、《兵临城下》、《远期的合约》、《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五部大戏,王媛可演绎了完全不同的五种人生。从古装剧中的风流佳人,到谍战剧中的多变女军统,再到年代剧中刚烈的叛逆女青年,或者是商战戏中的女管家还是现代戏中的时尚女子。王媛可其实上演的就是一出在时空间自由穿梭、角色间自由切换的人生大戏。

  据一业内人士称,目前电视剧年产量稳步提升,但是有质量的优质电视剧还是严重稀缺。一个专心演戏的演员一年拍三部戏已经相当了不起。而王媛可一年五部大戏,而且部部热卖上星,俨然成为本年度的荧屏戏霸。

  开门红!“玉女”劳模成荧屏女王

  随着开年大戏《兵团岁月》和《兵临城下》的热播,2011年的荧屏大战已经拉开序幕。据记者粗略估计,王媛可成为2010年电视剧产量最高的女星之一,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玉女”劳模。截止目前,五部大戏已经全部被抢购,陆续登上各地卫视播出,王媛可也将荣升2011年的“荧屏女王”。

  入行几年,王媛可以踏实稳健的作风,在浮躁荣华的娱乐圈里一步一步地扎实往前。以每年4部以上大戏的产量,走过其他人10年的成长路。相比起一些凭借绯闻等迅速蹿红的明星来说,有着姣好面容的王媛可坚持用作品说话,显得难能可贵。王媛可说:“我并没有觉得自己付出没有回报,也没有觉得心有不甘。其实,我很满足我目前的状态和成绩。对我来说,我没有什么远期的宏伟目标,让自己一定要有多红。而是想演好每一个角色,自己演的每一部戏都播得好,才是我最开心的事。”多年来潜心创作的王媛可已经逐渐被电视观众认可和接受,每部作品都成为制片方宣传和卖片的重点,是片商购买剧集的潜力红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