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丹丹领衔《绿野》 演村官很“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20
贺丹丹写真
贺丹丹写真

  搜狐娱乐讯 目前,一部由贺丹丹、刘小溪等人领衔主演的乡村题材剧自播出以来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该剧是文世斌导演亲自操刀,围绕贺丹丹饰演的村主任娟子展开,再现了农村干部与村民之间的紧密联系。贺丹丹剧中角色是山湾村的主任,她把角色塑造得十分传神,导演也称赞她的表演很“接地气”。

  贺丹丹在《加油优雅》里是一位青春靓丽的都市白领,妩媚多情,让人看到的完全是她时尚的一面,没想到她也可以演一个朴实无华、落落大方的乡村干部。在《绿野》里我们看到了贺丹丹出色的演技,她不仅从形象上下功夫,同时也把人物的神态举止刻画得非常逼真。在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我们丝毫看不到矫揉造作和人工雕饰的痕迹,因为贺丹丹演出了角色最本真的一面。没有对剧本的反复解读,没有对角色的认真揣摩,贺丹丹不可能如此完满地塑造好娟子这个形象。通过演员的精彩演绎,我们不难想象出他们背后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

  《绿野》是一部主旋律的电视剧,反映了农村人民脱贫致富的历程。贺丹丹剧中就是农民们的带头人,她凡事身先士卒,起模范先锋作用。尽管这是贺丹丹第一次出演类似角色,但她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相信将来贺丹丹的戏路一定会越来越宽。

  小世/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