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查理-凯利公益音乐会为结肠癌患者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0:17

  搜狐娱乐讯(Vicky/文) 由结肠癌联盟协会(The Colon Cancer Alliance)主办的第三届Stars Go Blue爱心公益音乐会将于3月16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乡村音乐名人堂(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举办,此次演出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蓝色音符基金会(Blue Note Fund),为需要援助的结肠癌患者提供经济援助。

  这场公益音乐会吸引了众多爱心名人参与,“乡村夫妇音乐”(Couples in Country Music)的主唱珍妮(MCA),Grand Ole Opry的成员著名乡村音乐歌手乔希-特纳(Josh Turner )和他的妻子、格莱美获奖歌手琳达-戴维斯(Linda Davis)与其丈夫著名歌手、词曲作家朗斯科特(Lang Scott)等都将现场义演,呼吁社会重视结肠癌的防治。此外,Stars Go Blue爱心公益音乐会的创立着、曾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艺术家查理-凯利(Charlie Kelley)也将出席此次公益音乐会,并参与现场公益演出。

  Stars Go Blue爱心公益音乐会创立于2009年。当时,年仅40岁的查理-凯利(Charlie Kelley)身患结肠癌,而他的妻子同年患上了另一种癌症。这两项癌症的治疗不仅让他们对癌症疾病提高了认识,也让这对夫妇感到昂贵治疗费用所带来的沉重压力。“当你对抗癌症时,你首先要考虑的是能不能支付起治疗费用,很多人也因此失去最佳治疗时机。蓝色音符基金便是通过经济资助来帮助患者度过艰难的时刻,挽救他们的生命。”查理-凯利(Charlie Kelley)表示。

  在过去两年中,查理-凯利的圈中好友例如费森-格里(Vince Gill)、艾米-格兰特(Amy Grant)、哈尔-凯旋(Hal Ketchum)、杰米-奥尼尔(Jamie O'Neal)、罗德尼-克劳威尔(Rodney Crowell)、迈克-斯奈德(Mike Snider)以及韦德-海耶斯(Wade Hayes)等著名音乐人都曾参与Stars Go Blue爱心公益音乐会的各项义演活动,并为蓝色音符基金会筹得超过三十万美元的善款。

  结肠癌是美国死亡原因的第二大癌症,研究表明,结肠癌如在早期被确诊是可以治愈的。据悉,此次爱心公益音乐会门票为100美元,除了门票收入,现场名人拍卖所获收益也将全部无偿捐赠蓝色音符基金会。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