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驯龙高手》获得美国人道协会公益奖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4:36

  搜狐娱乐讯 (Vicky/文)近日,世界最大的动物保护团体美国人道协会(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公布了由其发起的“二十五周年创世纪公益奖”,共有17个类别48项剧目及新闻栏目获得了提名。获奖公益最终名单将于今年3月19日在明星云集的洛杉矶盛大凯悦世纪广场正式公布。

  其中,由著名电影公司梦工厂制作、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HBO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NBC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Victims Unit)》、喜剧中心的《科尔伯特报告(The Colbert Report)》和《每日秀(The Daily Show)》以及最受观众欢迎的《奥普拉脱口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等都分别获得了公益奖提名。

  此外,各类最受观众欢迎、崇尚保护动物的新闻节目如:ABC的《夜》,NBC的《今天》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安德森-库珀 360( Anderson Cooper 360)》,华龙(HLN)的《简贝莱斯-米切尔问题(lssues with Jane Velez-Mitchell)》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间节目》与《星期天的早晨》等均获得了美国人道协会25周年纪念奖的提名。

  在此次公益节目评选中,获得提名的娱乐节目包括《现实世界(In the world of reality)》、《电视纪录片(TV documentary)》、动物星球的《血液海豚(Blood Dolphins)》、《致命景点(Fatal Attractions)》、《最后的机会(Last Chance Highway)》、《人与狗(It's Me or the Dog)》等等。此外,一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杂志媒体,例如《时代(TIME)》、《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大西洋(Los Angeles Times)》以及《CONDE NAST TRAVELAR杂志》等均获得了五项印刷类提名。

  由美国人道协会举办的“二十五周年创世纪奖”提名跨越了电影、新闻、娱乐以及印刷各个公众行业,主要为了对保护动物题材作品进行表彰与支持。“自创世纪奖创办二十五年以来,媒体关注动物保护问题已经走过很长的路,正式因为这些公众行业对保护动物的关注和呼吁,使得保护动物的意识慢慢渗透到大众娱乐和文化中”好莱坞制片奖和25周年创世纪奖的高级办公室主任贝弗利-卡斯克(Beverly Kaskey)表示。

  据悉,除了获得公益提名的作品之外,《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女星克里斯汀-戴维斯也赢得了美国人道协会对其支持动物保护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