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元宵节影视群星联谊 “杨开慧”李沁微博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1:36
李沁手机拍照发微博(与林申合影)
李沁手机拍照发微博(与林申合影)

“毛主席和杨开慧”合影
“毛主席和杨开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2011电影电视艺术界元宵联谊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于蓝、谢铁骊、谢飞、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念平、刘江、李小婉、黄宏、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凯丽、林申、谷智鑫、李沁、高洋等数百位业内人士济济一堂,共庆元宵佳节。联谊会由赵忠祥倪萍主持。刚刚杀青的电视版《建党伟业》——《中国1921》剧组主创在会场再次相聚。

  合作《中国1921》,对于李沁和谷智鑫而言,都是二度诠释角色,可谓是驾轻就熟。此前李沁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而谷智鑫也在《恰同学少年》中饰演毛泽东。为打破大家对历史剧严肃刻板不生动的固定印象,李沁和谷智鑫特别在剧中加入许多生活中的小细节。据悉,《中国1921》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以确保在7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再次见到“毛主席”谷智鑫,“杨开慧”李沁表现很开心,不仅用手机合拍照片,更在现场频发微博,义务进行文图版现场直播。(Luke)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