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3台音乐会迎元宵 为观众呈上经典作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7日09:04
“瑞年良宵”交响音乐会
“瑞年良宵”交响音乐会

  昨晚,指挥家谭利华率领北京交响乐团,在大剧院举办“瑞年良宵”交响音乐会,为观众呈上十余部中外经典作品。今晚,国家大剧院还将举办两场元宵音乐会。

  昨晚的音乐会上,北京交响乐团演奏了《茉莉花》《小河淌水》《对花》等管弦乐作品,以及施特劳斯、德沃夏克、柴可夫斯基的舞剧音乐和圆舞曲。

  今晚,许知俊将执棒中央民族乐团,带来“灯火良宵”民族音乐会,为观众奉上《彩云追月》《难忘的泼水节》等民族管弦乐作品,以及《春江花月夜》《挂红灯》等以民族乐器琵琶、笛子为主角的作品,由周杰伦作曲、陈燮阳改编的二胡、大提琴与乐队作品《菊花台》也将亮相。

  古筝演奏家常静将在小剧场举办新古典古筝音乐会,将演奏《良宵》《长相思》《游园惊梦》《春江花月夜》《霸王别姬》等乐曲,向观众充分展示古筝的魅力。(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崔延)

京华时报

847粉丝

关注

杨杨VIP

1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924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