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农民歌手刘大成 《百姓秀场》展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22
节目嘉宾
节目嘉宾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 刘大成,山东人,这个地地道道的耕地、插秧、编大蒜的普通农民,偏偏爱上了唱歌,在田间地头练就了他一副高亢嘹亮的好嗓子。2010年他艺压“旭日阳刚”一举夺得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他才艺超群,反串不输李玉刚,现场不但挑战李玉刚的男女声换唱,还模仿了殷秀梅等人的歌。他自编自导,表演从来不重样,比赛现场的导演说他是最省心的歌手,比赛结束了,才艺还没展示完。他家境贫寒,却能迎娶金凤凰,憨厚朴实的刘大成爱上了厂里的厂花“小李玲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他不敢表达爱意,傻傻的盯着姑娘看了半年。一个是不善言辞的农村小伙儿,一个是人见人爱的城里姑娘,两个人各方面的条件都很悬殊,刘大成是如何打动姑娘芳心?这个农村小伙儿又如何成为天才冠军?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2月21日21:25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