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原子霏《租女友》抢眼 《给我你的爱》成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08
原子霏《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原子霏《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原子霏写真
原子霏写真

  2011年春节档,由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原子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各大卫视的播出取得了火爆的收视成绩。剧中“佟洁”的饰演者原子霏因为与男主演杜淳的感情纠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由她和冷中易合唱的《给我你的爱》也成为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

  《给我你的爱》成主题曲 原子霏甜美声线受追捧

   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春节期间的播出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剧中主题曲更是获得了广泛的传唱度。据悉,这首歌是由原子霏和冷中易对唱,收录在原子霏首张EP《霏爱不可》之中,因为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情人节的情歌对唱元素入选为电视剧的片头曲。原子霏也凭借深厚的唱功和甜美的声线获得了歌迷的追捧。

  歌坛唱将化身影视新人 实力出演受杜淳称赞

   青年演员原子霏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前在内地发行了首张个人EP《霏爱不可》,时隔一年又在台湾发行个人专辑《花花世界》,其出众的外形受到了电视剧导演的青睐,随之出演了《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女主演“佟洁”。这部戏也成为原子霏的荧屏处女作。据悉,对于首次出演电视剧的原子霏,剧中前男友杜淳对其的称赞也毫不吝啬,大赞原子霏是天生的演员胚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