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元宵晚会真假李咏同台 旭日阳刚翻唱张雨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07:37

  搜狐娱乐(黄杰/文)央视兔年元宵晚会将于今晚进行录制,“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结果也将正式出炉。从昨夜彩排的情况来看,“闹元宵”成为这台晚会的主题。

  元宵晚会的主持人依旧由董卿、朱军李咏、周涛等组成,也许是没有了除夕夜直播 的压力,整个走台的过程都显得轻松很多,并且融入了很多新元素,如高科技——导演组制作了一个机器人版的“李咏”,与真人同台演出,一时间真假难辨。

  被汪峰禁唱《春天里》的旭日阳刚,将在元宵晚会上翻唱张雨生的经典曲目《我的未来不是梦》,此前频传的原创曲目《拼一场》到目前为止未见踪影。

  昨夜的彩排中,另一备受争议的春晚焦点人物、魔术师傅琰东并未走场,不过他和来自台湾的魔术师丁建中,都会在元宵晚会上表演新魔术。所有春晚彩排阶段被毙的作品,都按照惯例在元宵晚会中“复活”,如金玉婷和高亚麟将带来戒烟题材小品《榜样》,并在小品中大唱“神曲”《忐忑》;李谷一等人将演唱最后关头被毙掉的歌曲《那溪那山》。

  贾玲、白凯南、陈思思参加了昨夜的彩排,陈思思将带来独唱歌曲,据了解,海清和黄海波也已经受邀参加央视元宵晚会,有可能继续表演其小品的“续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