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小冉主演新片《莲花》导演鄢颇伤愈后首开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21
《莲花》吴樾饰演天和
《莲花》吴樾(博客)饰演天和

《莲花》李小冉饰演莲花
《莲花》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莲花

莲花导演鄢颇
莲花导演鄢颇

  搜狐娱乐讯 由鄢颇执导,李小冉、吴樾领衔主演的25集电视连续剧《莲花》,于近日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低调开机。该剧是鄢颇伤愈后执导的首部作品。

  电视剧《莲花》作为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2011年度的开年大戏,由有“中国第一编剧”之称的金牌编剧邹敬之创作策划,青年导演鄢颇执导,著名演员李小冉、吴樾、王奎荣联袂主演,青年演员陈洁、戚九洲、俞瞳倾力加盟。

  本剧的故事背景为清末民初时期,正逢时局动荡,传统的收藏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聚散和流转加上“洋人”对于“具有深厚历史内涵的中国古物”的十分推崇,导致了古玩市场的兴盛,也演出了许多一日暴富、一日赤贫的人生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