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旭日阳刚走出“春天”新歌未定 正跟导演组协商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4:13

  虽然《春天里》被原唱者汪峰叫停,但旭日阳刚依旧会登上今年元宵晚会的舞台。至于唱什么,昨日成员之一刘刚的经纪人称具体曲目尚未确定,但目前已收到很多新歌邀约。

  “禁唱”后续

  新歌邀约多电话没停过

  自旭日阳刚被汪峰禁唱《春天里》后,接到的新歌邀约不断。

  昨日刘刚的经纪人黎冬告诉记者,自打事情发生之后,他的电话就一直没停过。

  “都是要给旭日阳刚送歌的,从60多岁的老人,再到年轻人,各行各业的都有,我还没细数具体有多少,但几十首总是有了。”黎冬说,“有的是歌词,有的是完整的歌曲,甚至也有把歌曲小样寄过来的。”

  此外,黎冬告诉记者,等忙过这段,他也会让旭日阳刚的两个成员仔细甄选,如果有好的作品一定会采纳。

  晚会曲目

  唱张雨生属传闻具体曲目还没定

  眼瞅着元宵晚会录制日期临近,网上关于旭日阳刚届时会演唱什么歌曲的传言也一直不断,甚至有说他们会唱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而黎冬昨天也明确地告诉记者:“那些都是传言,具体唱什么,真的还没有定。”

  黎冬告诉记者:“晚会上演唱什么,不是我们说了算的,包括春晚,都是和晚会导演组商量之后才能确定的。”

  他同时表示,唱刘刚自己创作的歌曲还不现实,“时间太仓促,还来不及。”

  文/记者赵振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91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019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