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曝海报 恶搞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1:00
《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曝海报
《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曝海报

《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曝海报
《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喜剧导演、演员泰勒-派瑞,最近又完成了一部疯癫喜剧大作《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Madea’s Big Happy Family)。影片根据其去年编排的一出舞台剧改编而来,该舞台剧曾在美国进行了大规模巡演。泰勒-派瑞素来是一个能够用低成本换回高票房的能手,总能在恰当的时间推出恰当的电影,多年来,《黑疯婆子日记》系列、《黑疯婆子去监狱》等等,都不停地蹂躏观众的笑神经。

  今年的《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泰勒-派瑞除了要继续他的招牌反串表演外,在前期宣传也是动足脑筋,日前连续推出的恶搞海报,一时艳惊四座——《教父》演变成《教母》、《国王的演讲》变成《女王的演讲》,以及《黑天鹅》《大地惊雷》等海报的篡改,都激起了影迷的强烈兴趣,妙招堪称辣手。

  影片将在今年4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