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DA PUMP将发新曲 主唱ISSA向K-POP“宣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2:04
w-inds.、ISSA
w-inds.、ISSA

w-inds.、DA PUMP等人
w-inds.、DA PUMP等人

  搜狐娱乐讯 DA PUMP、w-inds.等歌手所属大型艺能事务所VISION FACTORY,13日旗下所属男性歌手齐聚一堂,在东京•青海的Zepp Tokyo内举行了舞蹈活动。

  这次活动上,DA PUMP首次披露了16日即将发售的新单曲《Can't get your love》。主唱ISSA面对人气正劲的K-POP军团发出了宣战通告“绝对不会输!”去年在世界舞蹈大赛EURO BATTLE中首次获得优胜的日本舞者KENZO也发誓:“今年我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绝对会获胜的!”

  14日就是情人节,ISSA笑着说:“关于恋爱我还在学习当中。至今为止只得过2个巧克力!”(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