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首批概念图曝光 爱的暴力很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0: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大家都忙着谈情说爱、“将爱进行到底”。与一千年前“拆散”白蛇许仙、棒打“人兽恋”的法海相比,为成全爱情而付出生命的圣瓦伦丁更显伟大,而这也正是情人节的由来。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的魔幻影片《白蛇传说》特意为天下有情人准备了一份祝福,曝光了影片首批原始概念图——白蛇与许仙定情的场面唯美浪漫,青蛇白蛇嬉戏的情景迷幻暧昧,法海与妖魔大战的画面冲击震撼,使影片东方神话的气势与魔幻巨制的格局显露无遗。“爱的暴力”如此震撼,令人大呼过瘾。而影片“ITS LOVE”的宣传语在这个缘自西方的情人节更显给力!

  爱情暴力不缺 浪漫震撼都要

  《白蛇传说》由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亚洲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集合了金像美指张叔平等金牌班底倾心打造。功夫皇帝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化身法海,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白蛇与许仙,阿SA饰演青蛇,文章饰演法海徒弟能忍,再加上姜武、徐若瑄杨千嬅罗家英、林雪、杜汶泽、郭羡妮等明星加盟,阵容堪称十分豪华。影片在向《新白娘子传奇》、《青蛇》等经典致敬的同时,将以现代视角和电影特技在大银幕上将这一千年神话以魔幻巨制的形式加以重现。据悉,片方此次曝光的概念图,是从近万张创意作品和剧本插画中精选而出。其中有细腻笔触展现东方神幻美景的,有唯美手法勾勒白蛇许仙浪漫爱情的,有写意手法展现双蛇情欲幻象的,更有粗犷线条描绘蛇妖、群魔大战法海以及水漫金山等魔幻动作大场面的,极具视觉冲击力,令人对影片大感期待。

  情人节 法海与圣瓦伦丁的冰火两重天

  情人节,又称Valentine’s Day,是为了纪念古罗马时期反抗暴政为情侣证婚的瓦伦丁修士。暴君依靠宝剑与权杖处死了瓦伦丁,但却砍不灭人们对爱的信仰,人们用2月14日瓦伦丁的受难日来纪念这位爱情的守护神。中国古代有“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古谚,而传统上《白蛇传》里的法海大师却是与热心的瓦伦丁相反,冷酷无情地拆散白蛇与许仙,成为这一千年爱情悲剧的始作俑者。《白蛇传说》杀青会上,李连杰曾调侃,他扮演的法海就是一个“古代警察”,以拆散“人兽恋”为己任。在“神马都是浮云”的当下,爱的力量理应冲破种种界限与束缚。因此导演程小东说要“以现代人性的角度来重现《白蛇传说》”就难免引发诸多猜想——法海会不会也“现代人性化”了呢?

  白蛇是古代女性向往爱情自由的化身

  千百年来,《白蛇传》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白娘子坚贞不屈的爱情传奇,但她并非人类,是妖,是蛇,是人类之外的物种,而它偏偏爱上一个人类。它的爱,正如影片《白蛇传说》的英文宣传语——ITS LOVE所昭示的,是与天地万物相合相生,与人类平等共通,但又超乎于人世寻常的爱情。它为道、法、理所不允许,要冲破重重界限与封锁,所以更有动人的浪漫美丽与感人的力量。这也正是这个神话流传千年的核心与精髓。在当时宋明礼教倡导的“存天理、灭人欲”的逼迫下,“ITS LOVE”可以说是一种女性被压抑的爱情自由的变异表达与控诉,是对真爱与幸福的呼唤与渴望。甚至可以说白蛇就是中国古代女性的爱情代言人。我们也期待着这部重现千年神话的魔幻巨制真的能够带给我们感动与震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