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小沈阳或下“猛药”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14日04:14
赵本山与小沈阳
赵本山与小沈阳

  东亚经贸新闻2月14日讯 2月17日,“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颁奖暨2011央视元宵晚会将隆重登场。届时,“虐鱼”的傅琰东将带原班小鱼亮相,《美好时代》将继续“媳妇的故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很可能带徒弟大秀舞技搞“混搭”,而深陷“禁唱门”的旭日阳刚(微博)这回聪明了,他们将唱已故歌手张雨生的歌,而西单女孩(微博)则不在受邀之列。

  赵本山带徒弟玩“混搭”?

  每年元宵晚会承载的重要任务就是公布“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结果,然而今年,元宵晚会似乎多了一项使命,那就是“挽回面子”。已经荣登20年央视春晚的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同桌的你》反响不够好,此次元宵晚会,赵本山已经接到了邀请,为了挽回颜面,赵本山已经带着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弟子在北京排练春晚节目了。据介绍,此次赵本山很可能会下“猛药”,那就是跳舞,街舞、霹雳舞、太空舞等,一切都有可能。纵观这么多年,赵本山都不曾体验过与舞蹈有关的内容,难道这次真要破例?对此,本山传媒方面回应称,演什么节目目前还没最后确定。

  赵本山会这么努力吗?有人说,这是赵本山为自己的“小品王”下的本钱。目前央视国际网站的“2011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网页上,赵本山的小品《同桌的你》,得票率已经超过3成,位列语言类节目第一。“小品王”的称号再次稳操胜券,为了给观众一个交待,赵本山元宵晚会的节目一定不会太差。

  海清续演“幸福媳妇”

  因为《媳妇的美好时代》被春晚邀请表演小品的海清和黄海波也已经收到元宵晚会的邀请,有意思的是,他们将继续表演“媳妇的故事”。

  今年,央视春晚的草根明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元宵晚会依旧延续了这一路线。据悉,在春晚舞台上大火的旭日阳刚已经确认再次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因为被汪峰禁止演唱《春天里》,旭日阳刚这回改唱其他歌曲了,有意思的是,有消息称,元宵晚会上,旭日阳刚将唱已故歌手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同样是草根代表的西单女孩,此次却没有亮相元宵晚会的消息。知情人士表示,如果西单女孩真的不能再亮相,那一定是与她春晚当天传闻被打和央视与她家联线出问题导致使用备播带的传闻有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