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最“胸”女星大PK:林志玲力压蔡依林夺魁(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4日01:19
林志玲
林志玲

蔡依林
蔡依林

  新快报记者 梁瑜

  新快报2月14日讯 女星们胸部一个丰满过一个,而且,在演艺圈里,胸部丰满绝对能成为走红的资本。台湾最新一项胸部选美结果似乎表明,大胸部的女星不少,但并非越大的胸部越吃香。台湾人觉得,拥有最美胸部的还是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纵使她人气已大不如前。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TVBS周刊最新民调出炉,票选台湾演艺圈谁的胸部最美,结果林志玲因有外表又有内在夺冠,而拥有G罩杯傲人上围的蔡依林只能屈居第二。此外,秀出E罩杯走红的瑶瑶,双峰常是镁光灯焦点,但在台湾民众心中却挤不进美胸榜前5名,被拥有C罩杯的名模白歆惠、隋棠反而抢占了第四和第五名。

  据报道,台湾民众认为林志玲的C罩杯刚刚好。有民众表示,林志玲本身的气质及外观,整体看起来就是比其他人略胜一筹。胸部大不一定就是好,不然抱西瓜好了,西瓜最大。

  此外,民调结果还显示,超过60%的台湾男性觉得露出“事业线”(乳沟)不性感,美应该是整体的;也有将近50%的台湾女性有同感,甚至还觉得根本不该露。

  你的胸部是否符合黄金比例?

  公认的胸部黄金比例是:

  ●间距:两锁骨间的凹洞到乳头的距离为19~21厘米,乳头间距为18~22厘米,乳头至乳房下缘距离为7~8厘米,也就是说两锁骨间在凹洞和两乳头构成一个等边三角形。

  ●形状:圆锥状乳房最美。乳头应位于圆锥正中央,胸部因地心引力呈现水滴形,即上1/3较消瘦、下2/3饱满。

  ●胸围≈身高×0.53。

  ●位置:乳头在在上臂正中间点的平行线上。

  ●直径:乳房基底面直径为10~12厘米,乳轴(由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