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功夫硬汉甄子丹秀“柔情” 情人节下厨做菜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3日14:10
功夫硬汉甄子丹(中)现场放言,如果票房破1.5亿,将在情人节下厨为老婆做菜,杜汶泽(右)接话调侃其为“省钱” 摄/记者付丁

  《最强喜事》票房过亿 主演杜汶泽等到场庆功

  甄子丹秀“柔情”情人节下厨做菜

  甄子丹贵为功夫巨星,片酬达到数千万,却舍不得花钱下餐馆,经常在家自己做饭。

  昨日,贺岁喜剧《最强喜事》在京庆祝票房过亿,据称该片1月31日上映至今票房每天1000万,预计总票房能在情人节(2月14日)之后过1.5亿。

  而票房破了1.5亿之后该怎么庆祝,甄子丹说:“我会亲自给老婆做菜,当做情人节礼物啦!”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现场主持人谢楠立即追问:“啊?你还会做菜,都会做些什么?”

  甄子丹被这么一问,立即把影片的事忘脑后了,掰起指头数起自己会做的菜来:“我会做四道菜:波士顿龙虾、炒香菇、煎牛排,还有炒芦笋。”

  “那做菜会不会比打功夫还辛苦?”谢楠问,另一位主演杜汶泽未等甄子丹发言就抢答道:“他和我一样,是命苦心不苦,舍不得下餐馆,自己在家做饭省钱。”全场一阵哄笑。

  文/记者喻德术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