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开跑车夜会江语晨被拍 贴身漫步似情侣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2月12日16:32
江语晨(左)和潘玮柏下车后边走边说笑,俨如热恋情侣


  潘玮柏驾林宝坚尼载江语晨到基隆路后,自己先下车


  江语晨没等潘玮柏为她开门,就急急下车


  两人在便利店买饮料和零食,似有下场

最近推出专辑《808》红到发紫的潘玮柏,感情同样有着落。他日前被拍得驾驶价值1,800万新台币、全球限量仅185部的林宝坚尼小蛮牛,接载周杰伦旧爱江语晨游车河,认真浪漫!

  继周杰伦盛传秘密搭上17岁澳洲混血嫩模昆凌(Hanna Quinlivan)后,潘玮柏日前又被拍得与美女谈心。出道十年、现年30岁的潘玮柏,原来身家极为丰厚,坐拥三幢豪宅、两部名车,其中一部还是全球限量185部、价值1,800万新台币(约480万港元)的林宝坚尼小蛮牛梦幻跑车。日前他便出动战车,接载周董的旧绯闻女友江语晨游车河。

  边走边说笑

  上月28日凌晨,江语晨被发现在台北市光复北路上的鼎王麻辣锅门口徘徊,并拿着手机四处张望。15分钟后,潘玮柏驾着黑色林宝坚尼小蛮牛驶至,江语晨一个箭步登上跑车。原本甚为注目的小蛮牛,突然变身游街车,在闹市中以龟速前进,最后开到基隆路上的便利店停下。此时,戴帽的潘玮柏与江语晨下车,两人甚有默契地低着头,沿阴暗处走往便利商店买饮料和零食。两人边走边说笑,俨如热恋情侣,后来潘玮柏发现有记者跟踪,才故作若无其事返回座驾,再以高速绝尘而去。

  属同一公司

  潘玮柏与江语晨同属巨室音乐,两人经常合作,拍过《同一个遗憾》MV,潘玮柏又为江语晨写过一首《浪漫爱》。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两人日久生情不足为奇。两人所属巨室音乐表示:“艺人私生活我们不干涉,但据公司了解,两人感情的确不错,但尚属兄妹情。”至于未来可会变成恋人?巨室说:“天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