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德容与新男友试穿婚纱 旧爱王文杉仍是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21:06
陈德容与新男友
陈德容与新男友

旧爱王文杉
旧爱王文杉

陈德容旧爱新欢比拼
陈德容旧爱新欢比拼

  搜狐娱乐2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2月11日被目击和王姓地产商男友Kevin现身台北市的婚纱礼服店,试穿婚纱及新郎礼服,被疑好事将近。但她的经纪人姐姐并未予以确认。而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旧爱王文杉现在与她仍是好友,陈也被人说命中注定做“王太太”。

  与男友同试婚纱

  2月11日中午,陈德容和男友现身台北中山北路一带婚纱街,两人十指交扣,丝毫不避讳旁人的眼光,36岁的陈德容一头俏丽短发神清气爽,穿米色大衣和围巾,搭牛仔裤跟马靴,利落有型。陈德容的男友Kevin一头卷发、戴粗框眼镜,身材中庸。

  人先在婚纱店4楼试穿婚纱,不久后又到1楼门市挑选其它款式。半小时后,开心步出,前往位于民权东路上的男礼服店内,一路上有说有笑,除十指紧扣不放,在路口等红灯时,也是紧紧相互依偎。Kevin挑选试穿的时间足足比女友多了1倍左右,约略3点,2人才再度从店内走出。陈德容看到记者,恍神半晌。被问试婚纱是要结婚还是订婚?她与男友表情铁青,不发一语,友人急忙挡镜头,被问婚后是否会继续工作?何时打算生小孩?她马上转头走人,似是想保护另一半在镜头前曝光。据闻男方家庭背景是天母地主,早年发迹就移民赴美,如今在美国、上海经营房产事业。陈德容多年前与现任《联合报》系总管理处总经理王文杉分手后,就无公开的恋情,据了解,她和Kevin多年前就认识,直到2年多前在上海的教友聚会上重逢,2人同年都属虎,话题相近,才开始互有好感。陈德容近2年似乎刻意减少工作,沉浸爱河,日前她受张小燕访问才说考虑结婚生子,果然在今年要开花结果。但她经纪人姐姐陈雅容不愿多谈婚事,只说:“只是规划而已,先看礼服。”

  与旧爱仍是好友陈德容23岁时曾跟《联合报》系总管理处总经理王文杉拍拖3年,分手后交的男友都姓王,未来老公也姓王,命中注定当“王太”。现年40岁的王文杉(小王子)去年未婚喜获麟儿Quentin,目前已10个月大,事件曝光时他大方承认,也常秀爱子照片给身边朋友。旧爱陈德容一度被扯是孩子的妈,她傻眼否认之余,也大方祝福。没想到喜事像有感染力,隔没多久,陈德容就要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Kevin 王手牵手试婚纱,准备步入结婚礼堂。但王文杉至今仍未传出结婚打算,继续当他的黄金单身汉,倒是多年来享受被追求快乐的陈德容,突然愿意结婚,或许也会赶进度生个小Baby。

  当年王文杉看到琼瑶连续剧《梅花烙》里的陈德容,简直惊为天人,还想办法收集她的照片。两人交往后,陈德容曾透露王文杉想结婚,但她年纪太小,所以感情无法继续;但另有一说是王家反对学历低的女明星当媳妇,可是这被陈德容姐姐陈雅容否认,强调陈德容和王文杉同父异母的妹妹至今仍是好友,跟王文杉父亲、《经济日报》发行人王必立碰面时也相谈甚欢。其实王文杉和陈德容分手后并未交恶,几年前陈德容到《联合报》摄影棚拍照,王文杉放下手边繁重公务,亲自进棚探班,而且不是点一下头就离开,而是从头待到最后,据悉狗仔闻风而至,差一点让这段花絮又上八卦新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