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炫舞天鹅》曝首款海报 欲将亲情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6:10
《炫舞天鹅》海报
《炫舞天鹅》海报

  春节刚刚过完,年假也刚刚结束,从兔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即将在3月4日正式上映的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华语亲情片《炫舞天鹅》剧组便已投入了紧锣密鼓的上映前期筹备工作之中。2月11日,剧组发布了首款宣传海报,提倡“以情动人、以质取胜”的内地新锐导演余治林表示:在《将爱情进行到底》成为关注热点的时刻,《炫舞天鹅》此次要将“亲情”进行到底,让观众回归家庭。

  春节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个与家人团圆的日子,在此期间,感触最深的莫过于世间最美的情感——亲情。年假结束后很多人便不得不因为学习、工作等原因重新踏上征程,走上异乡的岗位,对家庭和家人的依恋和不舍之情也深深地牵动着他们的心。即将在3月4日上映的《炫舞天鹅》便是一部倾力打造的亲情催泪盛宴,通过讲述他人的故事,让人感受家庭的博大与温暖、品味亲情的无私与伟大。电影故事情节曲折生动、情感真实动人,在去年的试映期间便在国内外得到了非同寻常的好评,在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展上赚得无数眼泪和赞誉之后又顺利入围美国洛杉矶家庭电影节,电影获得如此上佳口碑更加坚定了余治林导演“关注家庭”“提倡亲情”理念和将“亲情”进行到底的信心。

  此次曝光的海报色调温暖,父亲和女儿的背影充满着温情,凸显了影片亲情至上的鲜明主题,随着电影上映日期的临近,《炫舞天鹅》剧组会陆续曝光其他精彩海报。另外,在北京首映礼之前,还会分别针对不同观影人群举行3场点映活动,第一场计划在2月14日情人节晚上举行,提醒人们在享受了一天的浪漫爱情后,不要忘了家庭、亲人和亲情。另外两次点映活动预计将分别于16日、19日举行。在电影上映日期3月4日前后,《炫舞天鹅》剧组还将在全国15个城市举行首映礼,戴佳佳、爱新觉罗•启星、马浴柯、王丽涵等电影主要演员将出席,对影片给予很高评价的著名导演贾樟柯也有望出席,同样在试映期间观看过电影的众多影视明星、专业人士等也将应邀参加北京首映礼。片方还将开展一系列关于亲情、关于爱的主题行动,希望能够借此引起全社会对于家庭、亲情的进一步关注和认知,让眼下日益疏远、日益淡漠的亲情重新回到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位置。对电影感兴趣影迷可以随时关注《炫舞天鹅》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消息,参与微博活动。

  《炫舞天鹅》选定在3月4日上映,影片制作方中影集团、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艾美思特影视以及总制片人江平、影片导演余治林、编剧李晶、演员爱新觉罗•启星、马浴柯、王丽涵、戴佳佳等主创人员均表示充满了期待。这样一部没有大牌明星、没有大规模宣传、没有大资金投入的中小成本文艺片,用它的牵动人心的亲情内涵赢得良好口碑,希望这部将“亲情”进行到底的《炫舞天鹅》能带给每一个观影者发自内心的感触与感动。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