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智成做客时尚星达人 陈子嘟天仙妹妹翩翩起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6:01
R&B小王子张智成深情诠释《暗恋》
R&B小王子张智成深情诠释《暗恋》

时尚主持陈子嘟与天仙妹妹翩翩起舞
时尚主持陈子嘟与天仙妹妹翩翩起舞

  搜狐娱乐讯 日前,马来西亚R&B小王子张智成做客宁夏卫视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现场深情诠释令人心碎单曲《暗恋》,更有各路草根达人汇聚《时尚星达人》火热PK贺新春。

  张智成的嗓音极具穿透性、干净细腻、充满感情,一首《暗恋》让现场粉丝听的如痴如醉,更有粉丝听过之后忆起旧日暗恋他人时的小小幸福而大感伤心、泪洒现场。

  因参加《中国达人秀》而感动全中国的残疾舞蹈家马丽、翟孝伟用生命为大家表演了一段将舞蹈与书画融合在一起的美幻舞蹈《傲雪》,现场粉丝表示感受到了顽强的生命力,纷纷把热烈的掌声送给这对用灵魂起舞的舞蹈家。

  羌族姑娘天仙妹妹为大家带来的是原汁原味的羌族歌曲,并现场教学时尚主持陈子嘟,与其翩翩起舞同跳羌族舞蹈。国贸保安摇滚帝黑子沛携手优酷拍客达人高铭讲述心酸成名历程,更有快女胡灵领衔的四分之三乐队、魔术达人傅强、调酒皇后别翠萍、星达人男团等各路草根达人汇聚《时尚星达人》,兵分两派火热PK,为大家送上精彩表演。据悉本期节目将在周六晚7点35分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