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首播 殷桃精湛演技再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2:03
苏贞被捕入狱
苏贞被捕入狱

  昨晚,备受瞩目的红色情感大戏《延安爱情》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首播当日就引起一番收视狂潮。《延安爱情》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进步女学生苏贞和富家少爷彭登科浪漫而曲折的爱情故事。此时正值情人节前夕,东方卫视抢先一步为观众奉上一部爱情大戏。

  《延安爱情》的故事以辅仁大学举行日本国旗的降旗仪式作为开场,女学生苏贞(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神秘举动激烈而刺激,她在躲避日本人追捕的途中偶遇日清商社社长之子彭登科(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两人也就此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不少观众在收看了前两集后纷纷表示,《延安爱情》的故事情节很紧凑,环环相扣。殷桃的表演细腻又富有张力,学生扮相的她显得清纯又不失大气,剧中的惊魂一吻更是将剧情第一次推向高潮。加之整部剧的画面丰富精致,背景音乐也很优美,的确很吸引人眼球。

  当爱国青年遇上汉奸之子,苏贞与彭登科的爱情也面临重重打击。据悉,今晚的剧情将更加扣人心弦,彭登科的无意拍摄却害到苏贞被捕入狱,苏贞也因误会彭登科而由爱生恨。殷桃在演绎这段戏的时候,表现出其精湛的表演功底,仅仅是对视的一个镜头,没有一句台词,就将眼中的疑惑、询问、失望、委屈和愤怒表现得淋漓尽致。也令不少人纷纷赞叹,此处无声胜有声,殷桃的表演实在是太有层次感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