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琼称“尊重父亲意愿”(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4:13
何超琼


  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与四房妻女爆发分产风波,近日有报道指二、三房愿意有条件交还控制澳娱的Lanceford公司股权以息纷争,但8日赌王代表律师高国骏再次“出击”,强调未达成任何分产解决方案。他质疑二房的何超琼“讲一套、做一套”,并称将采取行动狙击二、三房,以求取回股权。

  高国骏:取回股权重分

  高国骏所属的高李严律师行前日发表声明,推翻赌王与女儿“倾掂数分身家”之传闻。声明中强调资产分配问题未达共识,并指二房长女何超琼,以及二、三房成员虽曾发表声明,但从未交出具体的计划去解决问题或归还Lanceford股权。

  声明又指何鸿燊将采取行动,取回原属他全资拥有的Lanceford股权,再平均分配予四房家人。

  何超琼:尊重父亲意愿

  何超琼前日深夜发表声明:“何超琼女士或何家二、三房成员并无就Lanceford事件于过去一周与任何传媒接触,亦没有向任何传媒发表声明。我知道爸爸希望家庭成员能以互谅互让、以和为贵的精神去处理此事,并达至共识。我非常尊重他的意愿,并会尽我的一切努力协助解决此事,因此我不会就具体问题作出回应,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纷争,我衷心希望及相信此事最终会有和谐的结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