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情人节最想约会对象”调查 林志玲未进前5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2月10日14:00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情人节将至,台湾蕃薯藤网站PK吧举办的“情人节最想约会对象”投票结果揭晓,新婚的台湾网球选手卢彦勋以1126票夺冠,名模隋棠在《犀利人妻》中表现精湛以1058票居次,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得金马奖那一刻与女友许玮宁深情相拥,博得女性网友好感,以993票名列第3,蔡依林与男友锦荣形影不离,以913票排行第4。

  此外,由综艺节目主持转为流行歌手而暴红的王彩桦跌破大家眼镜,以911票排名第5,打败第一名模林志玲。有台湾网友表示,王彩桦虽结婚多年,且还是两个小孩的母亲,但也因已婚,情人节更想跟她约会。据悉,王彩桦得知投票结果后不敢相信,随后表示感谢大家支持,她还有这样的成绩,要感谢大家爱护,给她勇气继续走下去,上次有人梦到她就中了800万(新台币,下同),这次想跟她约会,说不定会中18亿。(中国台湾网 吴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