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什莉-辛普森提出离婚 三年婚姻走向尽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2月10日11:28
阿什莉-辛普森与皮特-温兹
阿什莉-辛普森与皮特-温兹

    搜狐娱乐讯 阿什莉-辛普森和皮特-温兹的三年婚姻也将走向尽头。两人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经过慎重考虑后,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提出离婚。我们仍然是朋友,并会全力以赴的工作,爱我们的父母和我们的儿子Bronx,我们希望大家能尊重我们的隐私。”

    周三,26岁的阿什莉-辛普森向洛杉矶法院提交了文件,在文件中,阿什莉-辛普森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作为离婚的理由,她要求和皮特-温兹共同监护儿子Bronx,并寻求儿子的主要抚养权以及配偶和子女抚养费。

    阿什莉-辛普森和皮特-温兹于2006年末开始交往,2008年5月,两人结婚。一名知情人透露:“两人并不幸福,他们完全过着两种不同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