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致恒将赴教会受洗 恭喜旧爱傅佩嘉当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0:09
Steven承认以前的感情生活有点乱乱,信教后开始修心养性。
Steven承认以前的感情生活有点乱乱,信教后开始修心养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致恒(Steven)早前出席《Love is...Concert 2011》音乐会,问到有否恭喜前女友傅佩嘉荣升妈妈?他大方地透露经常在微博留言给对方,他说:“知道这件事,在微博经常看到她抱着小宝宝的照片,她现在已返回香港居住,她老公在香港投资开设了一家台湾牛肉面店。”Steven透露下月二十六日会到教会受洗,问到能否守十诫?他说:“以前的感情生活有点乱,年轻时期比较任性,信主两年对自己是一个扶持,给我改过的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