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杀手欧阳盆栽》角色海报 暗夜背景神秘莫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01日16:08
角色海报之 张国柱&萧敬腾
角色海报之 张国柱&萧敬腾

角色海报之 周秀娜&马念先
角色海报之 周秀娜&马念先

  时光网讯 据台媒综合报道,昨天(1月31日),由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改编自畅销作家九把刀的“杀手系列”小说的电影《杀手欧阳盆栽》趁着农历年前公布四款角色海报,除了饰演主角“欧阳盆栽”的萧敬腾之外,另外三位便是剧中最为重要的“重生小组”:张国柱(饰演全叔,尸体艺术家)、周秀娜(饰演娜娜,超萌系电脑骇客)、马念先(饰演曾阙德,保险业务员)。有别于日前公布的前导海报由黄、黑色系所构筑出的黑色幽默俏皮感,这次的人物主题系列主角们只露出半边脸、以右脸示人,暗示着他们所具备的双重身分,对夜景场面的强调,也为这部动作片透露出不为人知的神秘感。

  新人萧敬腾在《杀手欧阳盆栽》中饰演一位喜爱种植盆栽、又天性善良的杀手,剧中角色与戏外的他有着部分相同之处,让他在角色的诠释上显得得心应手。资深影帝张国柱所饰演的尸体艺术家是个具有极度复杂情绪的角色,喜欢捡拾路上的残肢并且拼凑尸体的他,更将这项工作视为一种善事的回馈。香港火辣名模周秀娜所饰演的萌系骇客,不仅需要具备看起来无害善良却又慧黠无比的外貌,火辣的身材更让她的戏份增加许多看头。周秀娜此次的演出受到两岸的热切关注,不仅有港媒特地飞来台湾探班,台湾本地的媒体也纷纷邀访报导。而喜感浑然天成的马念先,饰演乱子不断、贪生怕死又爱财的保险业务员,只要一上戏就特别逗趣,举手投足所散发的趣味,即便是萧敬腾常常笑场NG的罪魁祸首,却也是让电影喜剧元素更加完美的大功臣。这次角色海报的拍摄特地邀请到时尚型男摄影师王志伯操刀,非但准确地捕捉到演员的神韵,也为电影赋予更多样的面貌。

  耗资六千万制作的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剧中结合两岸三地强大的幕后团队全力打造:香港的资深摄影指导黄永恒亲自掌镜,为电影的动作戏码带来丰富看头;特效团队则由内地的水晶石公司担任,以及影市堂制作的幕后团队,更带来了比拟好莱坞所创造的飞车特技以及飞车画面!《杀手欧阳盆栽》企图结合浪漫爱情、爆笑喜剧等元素,为台湾电影创作出全新类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