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新闻动态

功夫诗《九卷》获香港卫视十大文化创意项目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3:31
功夫诗《九卷》获奖
功夫诗《九卷》获奖

  保利演艺推出的大型原创舞台剧功夫诗《九卷》于日前获得了首届“香江文化论坛”颁发的“香港卫视特别关注:十大文化创意项目”奖。

  首届香江文化论坛由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和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合主办,以“传承中华文化,融汇世界文明”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两岸四地的近四百名各界知名人士。论坛旨在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通过研讨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和发展,构建文化产业国际合作平台。

  功夫诗《九卷》是中国首部国学演出巨制,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功夫和西方的舞蹈、音乐艺术,以唯美、诗意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文化中儒、释、道三大家的哲学思想,已在全世界进行了百场成功的巡演。《九卷》注重在演出中融合中华文化历史和文化元素,是利用久盛不衰的民族文化特点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成功范例,与“香江文化论坛”的宗旨相得益彰。

  同时获得“香港卫视特别关注:十大文化创意项目”奖的还有中国卡通产业论坛、亚洲电视大奖、中华硬笔书法、澳门水景秀《水舞间》等著名文化项目。

  据悉,2011年2月28日和3月1日,这部原创巨制功夫诗《九卷》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再度上演,这是该剧首演3年以来的第100场和第101场演出。这次演出特别以最低50元的低票价回馈广大观众。

  最新演出信息:

  2011年2月28日、3月1日,晚19:30

  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50元、100元、150元、200元、300元、500元

  订票电话:65065343、65065345、64157662

  保利票务:www.blpw.cn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