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黑木明纱木村佳乃众星竞艳 获颁珠宝名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3:2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22届日本Jewelry Best Dresser赏(日本珠宝名人奖)于1月2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女星前面敦子、黑木明纱、木村佳乃、草刈民代、高畑淳子、八代亚纪分别获得10多岁、20岁、40岁、50岁、60岁年龄部门的“珠宝名人奖”。男性部门颁给了著名演员伊藤英明,韩国男星元彬、日本行政刷新大臣莲舫获得特别奖。

  在颁奖礼结束后的采访中,被问及“过去有否收到男生赠送的珠宝礼物的经历”时,坦率的黑木明纱坦言“有”,“是谁?”媒体追问道,“说到这里为止吧!”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黑木连忙“逃脱”记者的“圈套”。当晚以一身白色迷你短裙登场的前田敦子在颁奖前被活动的许多赞助商关系者拉住拍照,人气不言而喻,她透露最近和妈妈一起买了戒指,称至今没有收到过来男生送的珠宝“(AKB48)禁止恋爱,尽管获颁珠宝奖总是给人临近结婚的感觉,但对于我来说,真的遥遥无及的事情”。在这次的活动中,每位得奖者都得到了来自不同赞助商赠送的珠宝,记者问前田会不会把当中的一部分送给成员时,她露出可爱的表情“一定不会给她们的!”。

  元彬获得了主办方精心挑选的accessory,他表示私底下的自己喜欢随意的打扮,不会特别佩戴首饰,这次能够得奖很开心,言今后用一生的时间去磨练演技,令演艺生涯能如同宝石一样璀璨。

  有意思的是,颁奖礼末尾众星一起上台拍照时,观众尖叫着元彬名字的声音此起彼伏,或许是不甘示弱,前田敦子的男性粉丝也一哄而上,喊前田的名字,令本来表情冷冷的元彬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去年10月和杰尼斯艺人东山纪之结婚的木村佳乃是当晚唯一没有接受采访的获奖者,“一向低调的她或许是担心受访会被媒体问新婚的话题——抢去整个活动的主题,所以选择先行离开”某报记者称。(舍人/采访、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