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资料:关于导演乌尔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1:40
导演乌尔善
导演乌尔善

  乌尔善,1972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曾先后就读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和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后,他从拍摄商业电视广告做起,并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商业电视广告导演之一。他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零壹映画)。

    作为一位商业电视广告导演,乌尔善在包括中国广告节、台湾时报广告奖、华文广告节以及4A广告节在内的各大评选活动中广获殊荣,并被《现代广告》杂志誉为“2005广告界十大创意导演和制片人”、“2005/2006中国最佳电视广告导演30强”。

    他的创造力和卓越的电视商业执导造诣也使他获得国际认可,作品曾出现在《Archive》杂志和其他国际广告的刊物上。乌尔善将艺术上的美感融于其优秀作品中,他的作品曾在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展出。他还推出了几支在中国音乐界有影响力的华语前卫音乐。

   《刀见笑》是乌尔善的电影处女作。 中国最优秀的广告导演,拥有十年成功的商业广告制作经验,其广告作品屡获国际国内专业大奖。在当代艺术领域,其影像、装置、综合媒体等当代艺术作品在世界各地的美术馆和艺术机构中频频展出。2007年入选“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一举成为该计划的国内首位新人导演,并于2009年执导自己的第一部商业电影,也是“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第一部电影《刀见笑》。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