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失散了48年 奥普拉节目上与妹妹终团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08:34
奥普拉(右)前天在节目公布,与失散多年的同母异父妹妹派翠西亚(左)团聚。翻摄网站

  中新网1月26日 美国脱口秀天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前天自曝自己家庭的内幕,称自己有一名失散48年的同母异父妹妹。两人当天在节相拥,奥普拉认为妹妹早已知道两人关系,却从未和媒体透露,实在很了不起。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56岁的奥普拉在节目开场时说:“我以为做节目25年看尽人间百态,再没什么事能令我惊讶,但我错了。”接着,她介绍一名非裔妇女出场,说对方叫派翠西亚,是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

  奥普拉说两人在去年感恩节的时候第一次相见,还活着的母亲也从没提过自己还有妹妹,但派翠西亚长得很像2003年死于吸毒过量的小妹。两人后来一起见了母亲,母亲才说派翠西亚在1963年出生时,就因无力照顾而弃养了她。

  派翠西亚从没有停止寻找母亲,数年前她从电视上听到奥普拉的母亲讲述两个死掉的孩子,姓名刚好很符合她,派翠西亚才在儿女鼓励下,找上奥普拉妹妹的女儿,进行DNA亲子鉴定,07年才确定彼此的关系。

  派翠西亚含泪表示,母亲说她出生时是漂亮娃娃,弃养没几天就曾回医院找她,让她很激动,“我一直认为她不是故意遗弃我,她的那些话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