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口红战争》林赛-普莱斯 “CSI:NY”演受害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9:08
林赛-普莱斯(资料图)
林赛-普莱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曾主演电视剧《口红战争》(Lipstick Jungle),《东镇女巫》(Eastwick)的女演员林赛-普莱斯在过去这一年中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中,那是因为她从镜头前走到了幕后,忙着拍摄一部讲述其母亲自儿时以来首次回到家乡韩国的纪录片。如今林赛-普莱斯将重返电视荧屏,并且是挑战一个她从没有尝试过的角色。

  在今年2月播出的一集《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中,林赛-普莱斯将扮演一位强奸案的受害者。由于当年曾经侵犯她的罪犯死于非命,因此警方便注意到了林赛所扮演的角色。林赛-普莱斯表示她本人一直都是该剧的忠实粉丝,因此有机会参与演出对她来讲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我一直都是演自己的电视剧,现在来客串其他人的电视剧,感觉是很临时的决定。不过我很喜欢这部作品,出演一个经历过如此痛苦创伤的女人,是我不曾尝试过的,所以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除了客串演出之外,林赛-普莱斯的最新作品是NBC电视台在今年春天将要推出的爱情喜剧《狠狠爱》(Love Bites)。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林赛表示她会继续寻找好的剧本。“我选择的工作必须是新的尝试,或是某种挑战,或者是和我向往的对象合作。我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接受工作。人们都说电视行业开始走下坡了,这是不可避免的现实,但好的剧本还是有的。只要你够幸运,就会有非常难得的机遇降临在你身上。事实上,能有机会工作就已经很幸运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