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2011春季舞台 > 新闻动态

舞台剧功夫诗-《九卷》开启心灵环保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7:24

  形体,是世界唯一共同的语言。功夫诗•《九卷》创造了一种将“功夫”从艺术门类中独立出来的高级艺术语汇,它摒弃对于中国功夫的表层展示,更否定观众对于功夫“好勇斗狠”的传统印象,将中国武与形体舞合二为一,升华出一种动静结合、虚实相生的全新形体语言:一种重塑中国功夫“武学精神”的形体语言。

  功夫诗•《九卷》以全新的舞台语汇和自成体系的表现手法,融合中国国学精髓及禅学思想表达人类修行文化,让观众在舒放的意境空间里得到意想不到的禅机和感悟。在功夫诗•《九卷》中,《净、经、勤、灵、听、形、倾、定、境》九部启示性的诗卷徐徐展开,它用功夫最原始的语言、最浪漫的表现,钩织出一部功夫交响盛宴,在创造舞台实景艺术前所未有视听感受的同时,为您完美诠释出隐藏于中国功夫背后的终极奥义!

  功夫诗•《九卷》,是一部真正颠覆大众对于中国功夫传统认知的舞台力作!是一部真正震慑人类内心灵魂的功夫大戏!是一部解密中国传统文化深邃内涵与哲学思想的舞台巨制,是中国首部国学演出大典。

  何谓“功夫之神”?何谓“功夫之韵”?何谓“功夫之魂”?……您将在这部演出中,获得一个最为完美的答案!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