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2011春季舞台 > 新闻动态

功夫诗-《九卷》:发起“乐定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7:19

  “乐定族”的由来

  有这样一群功夫小子,他们用诗化的功夫,用充满定力的舞蹈来倡导大家关注心灵,在这个纷繁的世界上,放慢脚步,等一等自己的灵魂——他们就是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2009年,他们携手凤凰网,大举推行“心灵环保”。

  在“心灵环保”的大主题下,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先行推广的概念就是“乐定”——放慢脚步,定逸生活!作为“乐定族”的发起人,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的演员们希望用自己的作品和行动,陪伴、鼓励大家一起找回自我,享受身心合一的宁静。

  心灵环保也“娱乐”

  中国的演出市场正处于娱乐媒体带动全民忙于娱乐而少于走进剧院观看演出的严峻时期。电视在娱乐,网络在娱乐……

  不可否认,人民需要娱乐,但目前大众娱乐的境界大多处于麻痹神经、逃避现实的消遣。当我们替那些自以为是明星的人们娱乐的时候,他们是否震撼了你的心灵?而你是否还在关注那些曾经震撼过你心灵的人和事?

  娱乐是一种自我享受,娱乐是一种精神状态。娱乐的最高境界不只是缓解疲惫,而是让自己产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功夫诗•《九卷》也许不是娱乐话题,“心灵环保”听起来也许太过严肃,但它们却是真正能让你心灵愉悦、让你找到你自身价值的艺术作品和公益理念。当你试着亲近大自然,或与亲友一起分享朗读一本好书的快乐,当你和朋友们相遇走近剧院欣赏一部好戏……也许你得到的是比“娱乐”更重要、更有价值的体验。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