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海清春晚彩排被爆“发飙” 拒安检耍大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5日14:59

   本月23日,央视春晚第二次带观众联排,除了赵本山及港台艺人外,其余演员基本到齐。因第一次彩排严重超时,所以导演组传出消息,称将可能“拿下”部分反响不好的节目,因此所有演员都铆足了劲,演出的现场效果相当理想。但在这节骨眼上,有媒体却爆出海清在进场之前耍大牌的消息。

  【媒体报道】海清发飙拒“安检”

  昨日,有沈阳媒体报道称:“中午12点30分,海清乘坐着豪华商务车来到央视,今年北京的天气较冷,海清身穿厚厚的羽绒大衣,刚走近央视大楼门口,保安便示意其从安检门通过,海清断然拒绝:"我是海清,我上飞机都不过安检,这凭什么安检。"保安表示中央台是重要的保密单位,尤其是彩排要求更加严格,所有人员,包括演员都要经过安检才能进场。海清仍然拒绝。看到老大没了面子,海清的一位助理立即说话,并向央视保安部门负责人求助,但求助的结果仍是要走安检口,最终海清无奈地走进了安检门。”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