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梅兰芳大剧院春节演出季 汇集12场京剧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9:20

  以“传统·经典·高雅·时尚”为主题的梅兰芳大剧院春节演出季即将于2011年大年初一拉开帷幕。此次演出季汇集12场京剧演出,倾力推出十大传统经典剧目展演、清唱演唱会两大板块,数十位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和国家一级演员将先后登台。力争满足不同观众欣赏需求。

  十大传统经典剧目展演板块将于2月3日至8日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龙凤呈祥》《玉堂春》《四郎探母》《金玉奴》《吕布与貂蝉》《凤还巢》《卧龙出山》《春草闯堂》《锁麟囊》《红鬃烈马》。

  京剧清唱演唱会一直以来颇受观众的喜爱,在传统节日期间经常一票难求。为此梅兰芳大剧院在春节期间专门安排了两场各具特色的演唱会。

  2月3日下午,祥兔绘新春梅兰芳大剧院2011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聚集了梅葆玖、叶少兰、李维康、耿其昌、赵葆秀、孟广禄、李宏图、李海燕等京剧名家。

  2月7日下午,全部由30多名优秀青年演员出演的《红色经典演唱会》,除了经常演唱的《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平原作战》《杜鹃山》等经典唱段外,还特别安排了《红云岗》《海港》《龙江颂》《磐石湾》等极少演唱的现代戏经典唱段。演员也多是80后的新生代,他们将不负众望,以青春靓丽的风采出现在初五的梅兰芳大剧院舞台上。(记者 王铮)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