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未来大师”继续室内乐王牌 低价高质保票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2011年01月25日09:15

  本报讯 “未来大师”这一全国室内乐系列演出的首创性品牌,今年迎来了第五个年头。昨天,东艺公布了全年32场演出的菜单。来自17个国家的51位音乐家将带来32场室内乐演出,较往年有了较大幅度提升。据统计,四年来各国艺术家在这个系列中已经上演60余场音乐会,去年的上座率更是达到九成以上,让曾经叫好不叫座的室内乐演出人气渐旺。

  由于提早策划与精心组织,今年的“未来大师”(欧美)独奏重奏系列音乐会网罗了51位乐坛国际大奖的获得者。东艺总经理林宏鸣介绍说:“演出场次增加了,意味着对于演出质量的要求更高。今年的开幕演出,我们就是根据观众反馈,再度邀请去年在雅各宾钢琴节上博得满堂喝彩的意大利爵士钢琴家乔瓦尼·米拉贝斯,他这次还将带上自己的爵士三重奏乐队。 ”据悉,本年度“未来大师”系列还将首次加入双竖琴、双手风琴、铜管五重奏等特色组合。演出阵容令人期待,卡拉扬时代柏林爱乐乐团的竖琴首席李普曼、潘德雷茨基弦乐四重奏 (见图)、囊括几乎所有国际手风琴大赛桂冠的荷兰杜阿克双手风琴组合等都将一一亮相。

  今年“未来大师”的32场音乐会有一半以上都与钢琴有关,包括伊丽莎白女王国际钢琴大赛金奖得主弗兰克·巴雷利,两度赢得巴赫大赛桂冠的德国钢琴才女拉格娜·舒尔墨,巴伦博伊姆的爱徒、美国盐湖城吉纳·巴克奥尔钢琴大赛金奖得主赛德里克·佩西亚,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特别奖及意大利卡罗·维杜索国际钢琴大赛金奖得主艾丽莎·奥利亚以及圣彼得堡牧拉文斯基国际钢琴大赛金奖得主弗雷德里克·多利亚-尼古拉斯等。其中,由青年钢琴家孙梅庭10月25日到11月13日领衔的“非常贝多芬”——贝多芬钢琴奏鸣曲全集系列音乐会是最惹人注目的演出。 “未来大师”的闭幕音乐会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PK秀——“钢琴大斗法”,由两位德国钢琴型男安德雷斯·克恩和保罗·茨碧斯在台上各自演绎连串的古典乐章,在每一个表演回合完结时,他们会邀请在场的每位观众投票,最终决定谁胜谁负。

  “未来大师”系列音乐会今年依旧保持最低30元学生优惠票价,以及全年套票、家庭套票、情侣套票等多种优惠票。同时在票版的制定上将低价票60元的数量大大增加。“未来大师”系列得到兴业全球基金独家冠名赞助。(文/伍斌)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