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爱乐合唱团庆二十周年 来沪奉献新春音乐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9:01

   2月8日、9日,创立二十载的上海爱乐合唱团将在庆贺之日,于上海音乐厅为广大乐迷奉上一台充满梦幻气息的新春合唱音乐会。沪上知名合唱指挥叶韵敏将带领上海爱乐合唱团、上海爱乐女子合唱团以及旗下多支合唱组合演绎“春之梦、梦之旅”的主题。

  此次“爱乐”新春合唱音乐会的演唱形式丰富多彩,女声合唱、混声合唱、室内合唱、男生小组唱、亲子表演唱等将在听觉和视觉上呈现给观众多方位的体验。演出曲目不仅有中国民歌,如山西民歌《灯碗碗花开在窗台》、福建民歌《采茶》、内蒙古民歌《欢乐的那达慕》;也有福雷、亨德尔等世界级音乐大师的合唱佳作;更有以人声全新演绎的交响乐改编作品,如《费加罗的婚礼》、《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等。“爱乐”二十年间,合唱团先后与国内外指挥大师合作,被赞誉为“具有专业水准的非职业合唱团”。自2003年起,合唱团艺术指导萧白,艺术总监、指挥叶韵敏又带领着新老“爱乐人”积极探索,步入又一个春天。(文/高磊)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