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微博怒斥“发飙门”:请不要再添油加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5日00:32
海清
海清

  新快报1月25日讯 前天下午,兔年春晚进行了央视春晚第二次带观众彩排。春晚有严密要求,因此现场安检部门检查严格,不仅是观众、还有演员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安检。海清被曝在过安检时耍大牌发飙,拒绝安检。昨日,海清在微博上予以澄清。

  媒体报道:海清拒安检发飚

  据媒体报道,当天中午12时30分,海清乘坐着豪华商务车来到央视,今年北京的天气较冷,海清身穿厚厚的羽绒大衣,刚走近央视大楼门口,保安便示意其从安检门通过,海清断然拒绝,“我是海清,我上飞机都不过安检,这凭什么安检。”保安表示中央台是重要的保密单位,尤其是彩排要求更加严格,所有人员,包括演员都要经过安检才能进场。海清仍然拒绝。看到老大没了面子,海清的一位助理立即说话,并向央视保安部门负责人求助,但求助的结果仍是要走安检口,最终海清无奈地走进了安检门。

  海清通过安检门时,仪器发出声响,表明海清身上有金属,正当安检员拿出安检仪准备进行身体检测时,海清一把推开了安检员的胳膊:“我不用这东西,有辐射,我在机场都没用过这玩意。”安检员有些不知所错,保安部负责人赶过来后,经过一番协商,最终由一位女安检员徒手检查了海清的大衣,最终海清才得以进入彩排现场。

  微博澄清:别添油加醋

  对此,海清昨日在微博上予以澄清,称自己紧密配合春晚安检要求。海清称:昨天春晚彩排过个安检也被某“霉”体写成“发飙”,无比诧异,请问撰稿人,您哪只眼睛看见偶发飙了,哪只,难不成是天眼。过安检,因为偶是女的,纯女的,所以偶客客气气请对方换个女的来手检,等待,来人,检,走人。奉劝一句,以后写稿,别添油加醋,乱用形容词,丢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