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陈燕2011凄美风音乐会 > 新闻速递

陈燕回乡参演新年音乐会 乐山之春交响连演两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5:32

  2011年新年伊始,我国声乐界一代宗师楼乾贵的衣钵传人、凄美演唱风格代表人物、女高音歌唱家陈燕刚刚结束在北京七九八艺术区的个人独唱音乐会,陈燕就接到了乐山市文联的邀请,马不停蹄的赶往家乡四川参加“春之交响”2011乐山新春音乐会。

  音乐会上陈燕演唱了《月亮颂》、《我爱你中国》等美声经典曲目,家乡观众也对乐山籍的歌唱家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春之交响”2011乐山新春音乐会是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文联、乐山市文体局主办的,这次音乐会分为两场分别在1月21、22日演出,虽然正值南方最寒冷的季节,但是因为艺术家的激情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可谓是“一票难求”,陈燕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能不断为家乡人民歌唱。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