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今开播 冷中易唱主题曲《给我你的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2:03
杜淳薛佳凝冷中易《租女》剧照
杜淳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冷中易《租女》剧照

冷中易写真
冷中易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冷中易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将于今日登入黑龙江、广西、江西三家卫视黄金档,时下热点话题、浪漫情节的偶像气质、偶像实力兼备的演员阵容使得该剧亮点重重,而主演冷中易首次献唱电视剧主题曲《给我你的爱》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冷中易在剧中饰演钟磊,为杜淳、薛佳凝这一对合约情人充当和事佬为他们化解矛盾、出谋划策。主题曲《给我你的爱》仿佛是钟磊对爱情的看法,以对唱的方式诠释了现代都市男女之间的感情纠葛和内心感受,表现形式清新自然,又十分有趣。冷中易表示:也许是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比较冷静,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把问题看到更清楚,因为是一首深情对唱的情歌金曲,在录起来特别朗朗上口。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曾在各地方电视台陆热播,收视一路飘红,主题歌《给我你的爱》也得到了巨大的反响和追捧。主唱冷中易在加拿大出道,随后一直在东南亚发展,在新加坡和台湾的多部电视剧里担当男主角。同时他在主持和演唱方面也表现突出,是一位多栖发展的明星典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