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赵涛《孙丽与诗人》成中心 有望角逐金棕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4日08:39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纽约时报》发表题为《中国与意大利在海边相遇》的报道,披露由赵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意大利影片《孙丽与诗人》已经在威尼斯小镇基奥贾拍摄完成,该片极有可能角逐今年5月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赵涛表示,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过去的电影基本上以群像为主,自己一直渴望拍摄一部以她为中心的电影,“如今这个机会出现在了一部意大利电影中,我有足够的篇幅塑造角色了”。

  据介绍,《孙丽与诗人》中,赵涛使用意大利方言演出,为此她在北京进行了大约一年的语言训练,拍摄前还在基奥贾居住了三个月,熟悉当地语言和生活。《孙丽与诗人》由意大利导演安德烈-赛格亚执导,描述一位年轻的中国女移民孙和一位昵称“诗人”的老渔民之间浪漫却矛盾重重的感情故事。男主角“诗人”由出生在克罗地亚的好莱坞影星拉博·舍博德兹担任,拉博-舍博德兹曾主演《碟中碟2》、《大开眼戒》等。影片后期制作估计能在今年春天完成,幕后工作人员包括了10名“意大利奥斯卡奖”的获奖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