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与男友甜蜜亮相 举止亲密粉碎分手传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4日03:47
张曼玉与男友牵手进场
张曼玉与男友牵手进场

巩俐
巩俐

许晴
许晴

汤唯
汤唯

张柏芝
张柏芝

  信息时报1月24日讯 某国际品牌前晚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举行“2011春夏时装汇演”,邀请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汤唯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到场,星光熠熠。近日盛传与德国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分手的张曼玉,更是高调与男友十指紧扣甜蜜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张曼玉与Ole Scheeren的姐弟恋至今3年多,经常出双入对晒甜蜜。近期有传两人因感情转淡及Ole另结新欢而分手,更有指张曼玉饱受情伤消瘦。一直保持缄默的张曼玉,昨晚突然戏剧性地拖男友现身,以行动反击分手传闻。张曼玉不时看着男友甜笑,Ole却木无表情,让媒体拍照交完“功课”后,便快闪入场,留下张曼玉面对媒体。

  张曼玉回应时全程猛说晦气话。问她是否刻意拖手出来澄清分手传言时?张曼玉回答:“我们天天都拖手的啦,这次碰巧大家都在北京,一早就打算一齐来,与网上的报道无关。被问到是否真的分手时,张曼玉笑着说:“我会答是啊!因为全世界都说我们是(分手),只有我们两个说不是,那不如我也说是啦!总之事情只有我们两人明白就够了。”还有媒体近日传张曼玉要结婚,被问是否有这回事时,张曼玉说:“就是啊!这个月写我们分手,下个月又写我们结婚,都不知道怎么回应,结婚的事没有谈过。“那现在感情生活如何?张曼玉笑道:“开心,自己知道怎么回事,不用向人交代,现在好开心。”当晚张曼玉刻意扮嫩,但身材看起来比以往瘦了些,有记者顺势提到近日有媒体说她为情暴瘦的报道,她反问道:“我不是和平时差不多么?我的体重这个月和上个月一样啊。我瘦了、难看了你们就说我分手,变漂亮了又说我要结婚,不知怎么回应。”至于有传两人已经见过双方家长一事,张曼玉承认确实见过,但不是很刻意见面,也不是为了要结婚才见家长。

  巩俐找到爱情滋润

  前晚北京气温很低,寒冷天气使得不少到场女星都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低胸上阵的巩俐一进场,自然抢掉了其他女星的风头。大方展示胸前“事业线”的巩俐一脸笑容,有记者好奇问她说难道不怕冷么?巩俐说:“还好,进来才脱衣服的。”而身材一流的巩俐免不了被问如何保养身材的问题,她说总结的保养秘方很简单,最重要就是保持心情愉快。有媒体马上问一脸笑容的巩俐是否是指要找到爱情滋润才能心情愉快,巩俐说:“这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早前盛传她与老公黄和祥离婚,前晚记者问她是否已经找到爱情滋润时,她则笑说:“找到。”随后故作神秘,没有透露谁是真命天子就入场看时装秀了。

  柏芝拍戏受伤谢霆锋很心痛

  最近忙于拍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张柏芝,早前被武师以假刀劈中,导致右边面颊红肿。前晚她穿着一条独一无二的连身裙,配上与巩俐同款的皮毛外套赶来看时装秀。张柏芝表示伤势并不严重,可以靠化妆遮掩,“现在看不到很肿了,我把头发梳到一边,不过卸妆后就很肿了。”媒体问她谢霆锋有没有叫她小心点?张柏芝说:“有,他都很心痛。以后我要拍很靠近脸部的武打场面,都会先和导演商讨。因面部太重要。”

  提到陈慧琳近日宣布人工受孕怀双胞胎,张柏芝被问到会否效仿时,她说:“恭喜她,我都是看报纸才知道,生孩子是件开心的事,不要给太多意见。”她更表示自己会和谢霆锋抽时间继续“造人”。提到她有份演出的贺岁片《最强囍事》即将上映,柏芝坦言十分期待:“系我复出后第一部电影,是件开心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