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田昊《阿里阿里》将杀青 “摆脱”高原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8:07
高田昊在高原
高田昊在高原

高田昊(剧照)
高田昊(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目前已接近尾声。高田昊在电视剧《阿里阿里》中的戏份近日杀青,结束了这次与“高原”“亲密接触”的难忘经历。

  电视剧《阿里阿里》主要通过车青云、乔阿梅一家两代人的情感纠葛、悲欢离合,着重表现新中国成立后的两代人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理想和事业的追求,对家庭和爱情的渴望,以及他们平凡而又传奇的人生经历。该剧是献给包括新疆在内的、所有为解放、守卫和建设西藏阿里的人们的一份厚礼。

  实力演员高田昊饰演该剧中男二号李三祥,作为总指挥奉命派新疆军区独立骑兵师第一团第一连作为先遣连向藏北进军,历尽千辛万苦,胜利完成解放阿里的任务,最终却光荣牺牲。高田昊在经历了“高原反应”、“现场昏迷”等一系列事件后,终于完成了拍摄任务。在现场与大自然环境对抗的过程中,演员高田昊体现了军人般的钢铁意志,令在片场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