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华丽落幕 新人杨烁获奖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42
杨烁帅气签名
杨烁帅气签名

杨烁发表获奖感言
杨烁发表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昨晚,作为搜狐娱乐年度巨献的“帅真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典对2010年在中国娱乐产业中具有突出贡献和巨大影响的人士进行了表彰。之前凭借战争戏《生死线》在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中勇夺“最佳新人”奖的青年演员杨烁(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轻松上阵,获得由搜狐娱乐独家推出的“年度New Face”殊荣。

  牵手老同学张博 兄弟联手闪耀现场

  正装出席的杨烁显得格外庄重,典礼开始前携手老同学张博一起走上红地毯。“张杨”组合的硬朗帅气瞬间点燃了在场粉丝的热情和镁光灯的秒杀。而在随后的颁奖典礼现场,两人又作为颁奖嘉宾共同揭晓了“年度影响力电视作品”奖项,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的2010年时,杨烁不禁调侃起身边的老同学来:“我的2010年还是蛮丰富的,只是没有你忙,也没有你赚的钱多。”幽默善意的言语将兄弟情谊表露无遗。

  此外,在“年度电视面孔”的评选中,杨烁作为唯一的电视新人代表,与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黄磊等这些前辈一起获得奖项提名并进行竞逐,这份不一样的肯定从侧面证明了观众和业内人士对他出道以来的认可。

  获“年度新面孔”大奖 感谢词淳朴实在

  2010年,搜狐娱乐在行业内发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推新运动”,共同为娱乐圈的新力量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之前曾凭借战争戏《生死线》在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中勇夺“最佳新人”奖的杨烁,此次与窦骁、周冬雨、张默、张博等一起获得了“年度新面孔”的殊荣,让人不禁看到了2011年娱乐圈的新希望。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杨烁表示:“我要说的很简单,感谢搜狐,感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看似严肃的感谢显得颇为实在。其实正如他本人所言,2010年,一部《生死线》,让他和廖凡、张译、李晨组成的战地“F4”声名远播,《生死线》之后,又陆续接拍了《尖刀战士》、《蚁族的奋斗》等多部电视作品,而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中,我们又将看到他挑战自我,颠覆形象的新表演。可以说这一年的时间,他真正践行了“讷于言,敏于行”的古训,没有夸夸奇谈,却力争用一部部作品说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