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3:19

  演出时间:2011年02月10日--2011年02月12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380、280、180、80、380(280*2)、230(180*2)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中国国家话剧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表演艺术团体,于2001年12月25日在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和中央实验话剧院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中国国家话剧院集中了一批优秀的话剧舞台艺术人才和影视艺术人才,是一个继承传统,努力进取,富于探索,追求高水准话剧表演艺术,创造话剧艺术精品的基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以创作和演出高质量、高品位的中外优秀话剧艺术作品为已任,不断追求戏剧舞台的经典性和实验性,为观众呈现世界和民族的先进戏剧文化成果。中国国家话剧院在建立和完善一套富有科学性、创造性的艺术运营机制下,致力于开拓话剧艺术发展的新形式、新领域,努力为有才华的戏剧艺术家提供一个开放的创作大舞台,力求出新人、出新戏、出精品。

  中国国家话剧院现任院长赵有亮,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严凤琦,副院长王晓鹰、查明哲、史丽芳,院长助理罗大军。

  630次笑声140次掌声

  整个剧场笑得人仰马翻!

  两只狗对生活的意见很多,他们

  对贫穷有意见

  对暴发有意见

  对偷情有意见

  对饥饿有意见

  对女秘书和男老板有意见

  对苏丹红有意见

  对转基因蔬菜有意见

  对养老保险有意见

  对锒铛入狱有意见

  对假LV有意见

  对英雄流血又流泪有意见

  它们经历了生活的种种

  它们像摇滚游吟诗人一样高唱它们对生活的意见

  终于

  它们告别地球,走出太空

  导演 孟京辉

  是当前亚洲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实验戏剧导演。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他以独具个性的创造力,多元化的艺术风格,不仅开拓了中国当代戏剧的新局面,而且已经成为一种值得瞩目的文化现象。他执导的【思凡】、【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百年孤独】、【恋爱的犀牛】、【臭虫】、【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琥珀】、【镜花水月】、【艳遇】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使中国实验戏剧在美学的高度上日臻完善,为中国戏剧舞台多元化的新局面注入了活力。由他担任导演的电影【像鸡毛一样飞】获香港国际电影节费比西影评人大奖,洛加诺国际电影节青年评委会特别奖。孟京辉导演在国际戏剧领域有着广泛的知名度,他的戏剧作品曾在多个国际艺术节上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