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将爱》节后上映 导演暗自角力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1年01月20日01:36
《隐婚男女》剧照
《隐婚男女》剧照

  首席记者 谷子

  大连晚报1月20日讯 继《将爱》锁定2月14日上映之后,由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庾澄庆秦岚主演,叶念琛执导的都市爱情片《隐婚男女》日前也加入了情人节档的角逐,与徐静蕾李亚鹏形成群星围攻情人节的爱情饕餮局面。《隐婚男女》制片方表示,这是一部非常适宜情人节档观看的电影,目前正在后期全面赶制中。

  都不再当“文艺女青年”

  两年前,一次意外的腿伤让刘若英从大众视野悄然消失,奶茶留在大多数观众记忆中的还是冯小刚的《天下无贼》。两年后,成功完成手术的奶茶高调加盟新东家相信音乐,新专辑《在一起》同步发行,去年5月终于开启了新一轮全国巡演,年初参演的电影《全城热恋》口碑红火。伤愈归来的奶茶和以往“很文艺”的刘若英略有不同,不论是《全城热恋》、《急速天使》和即将上映的《隐婚男女》,开始从那个文艺女青年的“壳”中蜕化。

  在《隐婚男女》中,刘若英大胆出位地饰演一个职场女魔头。她对下属职员极端苛刻,外人眼里她是一位冷若冰霜的工作狂,实际上她只是浸泡在爱情的阴影中无法自拔,也不敢自拔。徐静蕾一直以“文艺女青年”自居,从演员到导演,又从《梦想照进现实》到《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成功地完成了她文艺女青年的塑造,又成功地实现了她商业化的蜕变。

  两位男主角都是好男人

  陈奕迅此次出演《隐婚男女》影片男一号崔民国,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他对白冰饰演的妻子无微不至,为了婚房还贷,跳槽去了薪金翻倍的香水公司,本想让生活更美好,不想换来的却是“隐婚的代价”,从此他们甜蜜而平静的夫妻生活掀起了波澜。

  为了家庭,这些年李亚鹏很少出现在银屏,此次出演《将爱》也曾传出将是李亚鹏息影之作,和王菲复出形成强烈的反差。不论外界如何一厢情愿地猜忌,李亚鹏已然是个新好男人。

  两位导演的暗自角力

  和张一白的知名度相比,叶念琛稍逊一筹。但在爱情片领域,叶念琛比张一白“专家”,他的“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通篇都是叶氏的爱情观点风格。

  12年前张一白执导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号称是中国偶像剧的“开山鼻祖”。此次,电影《将爱》作为电视剧版的续篇,讲述了主人公12年后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